close

到了這個年紀,想要的會是什麼樣的感情和陪伴呢?

 

年少時,只想要真心誠意的「給」

現在...學習著怎麼給跟愛自己。

 

經過了一些委屈、渡過了那些低潮,在生命裡仍然有著陽光和溫暖。

現在...感覺說的太多、得到的想法太少...弄不清楚方向。

 

當有一天,你失去,

那段難受的路希望能讓你成長珍惜,不任性。

但願你不需要經歷,是我對你的寵。

 

但每每賭氣,讓我好不安...

你卻不曾感受我的感覺,只專注你自己。

 

我想我沒辦法忍受太多次......我已不是青澀年華,需要的不是一次一次的賭氣不理,而是理解包容。

因為,我也是這樣對你的。

放下自己,全心的為對方;對方快樂,你也會快樂。

我想,你還不懂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nijump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-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