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握住我的手,笑彎彎的眼睛閃著淚。

「這次不好了...」妳說。

妳又瘦了一大圈。

 

對望了一會兒,妳稱讚我新剪的短髮,如往常釋放正能量。

妳握著我,感受妳手掌的暖,卻也感受那沉重的涼。

 

記得妳曾跟我說:「雖然我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媽媽生命的最後一刻,但有盡力至少讓我沒有遺憾...」

知道妳有這種想法,其實有點欣慰吧!至少,妳瞭解這是一件有盡頭的事─治療。

 

 

最後的一切還是走向死亡。

但祂不是離開這個世界,而是把祂歸還了,在那一頭開心的祂,不會願意和我們交換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nijump Hospit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-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