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19.JPG好幾個月了...。

好幾個月

過的忙忙碌碌的。

 

上班、下班、練舞、去台中or 老王回來。

很久沒有這樣自己全然的放空。

啊!我需要的獨處啊!

 

昨晚睡的飽飽的,早上自然醒來...都還沒有刷牙洗臉(怎麼回事="=)

吃了優格、喝了咖啡...倚在沙發聽音樂、翻個閒書....或在沙發上滾。

好輕鬆噢!!!!!!!!!!!

自己瞎忙,拍了幾張咖啡渣的美照~點了精油擴香...。

這幾個月來積存的不舒服慢慢釋出。

果然我是需要獨處的。

 

靜靜的,慢慢的。

聽隨著自己的身體,很輕易的放下千頭萬續。

那種緊繃、那種焦慮、那種急躁...。

慢慢靜靜的回到原本的我,我很認識的那個我。

穩定。

我,是這樣的幸福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-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