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準備要搬家了!

愛妻老王突然說要送我一個小家電,還跟我保證絕對實用。

要我猜猜。

 

老王說:妳說的對,我會送妳我也想要的東西XDD

猜了第三次,竟然就是它!!!!

老王之前很想要的全自動咖啡機!!!!!

​​​​​​去領貨的時候房東好生羨慕的說:怎麼有人送這個,好好哦~~

(為何不拿我的房租去買,哈哈哈~~)

 

現在這個小房間,因為買了優格機而開冰箱冰菌包,又有了全自動咖啡機!

早上起來和晚上(開始有了)的點心時間,都可以在家輕鬆想受咖啡香,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沉澱....

原本對它很無感的小房間瞬間也溫馨萬分!

 

好吧!

我會忍耐明明剩不到一個月,卻需要多搬一個7Kg的咖啡機,哈~

為了這份你送我的小時刻。

arrow
arrow

    NiNi-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