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,搬進新家就快一個月了!!

時間過的很快,當然也累的不得了......

 

從五月開始就一箱一箱的搬,面對灰塵滿溢的新家實在很崩潰。大概是我太媽寶!?

硬著頭皮ㄍㄧㄥ下去,還好有多的假(雖然是喪假)可以小小運用。真是幫了大大大忙啊~~~

 

最期盼的老王回來,幫了太多的忙!!

舉凡洗衣、擦地、洗紗窗、陽台...等等,總是一回家,就有某個物件乾乾淨淨。

老王應該是知道我很瘋,有次擦完地還傳訊跟我說:我覺得妳可以感受赤腳踩地XDD

 

自從搬了Bruno來,老王還開火下廚了!!!整個就是被養胖了我~

十分感謝老王滿滿的體貼,你就要去台中了!!我該怎麼辦吶~~~~~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nijump 老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-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